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都說女兒和爸爸好,兒子和媽媽親,我也不例外。

  有一年冬天,天氣很冷,但媽媽堅持騎着電瓶車送我去上學。她給我穿上厚厚的棉衣,在路上我凍得懾懾發抖。媽媽對我說:“洋洋,你冷嗎?冷的話就把我抱緊一點,這樣就不會這麼冷了。”我聽了媽媽的話,立刻抱住媽媽。頓時,我覺的有一股“暖流”衝進了我的體內。以前上學的路是這樣近,今天怎麼變得這麼遠了。

  有一次,我發了燒。媽媽連班都來不及上,就帶着我去醫院看病。醫生對媽媽說:“39度。”媽媽嚇壞了,大驚失色,急忙問:“怎麼樣才能退燒呢?”醫生回答:“先掛兩瓶炎水,再吃一些退燒的葯,應該會好了,如果燒還沒有退下去,就再來醫院看一下吧!”媽媽聽了急忙帶着我去掛炎水。這一掛就是幾個小時,在這段時間裡,媽媽還時不時的問我:“要不要喝水,要不要上廁所?”從媽媽的問候中,我感覺到她無微不至的關心。回到家裡,我躺在床上就睡著了。經過媽媽的細心照料,我的病慢慢好了,媽媽也深深地鬆了一口氣。

  媽媽,您對我付出了這麼多的愛,而我卻只能對您說:“媽媽,您幸苦了,我愛您!”

  浙江麗水龍泉市實驗小學三年級:季浙雲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