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在上海工作,雖然遠隔千里,但媽媽也給了我許多無私的關愛和體貼。

  媽媽每天無論多忙,晚上都要給打電話。問我今天上課聽講沒有;身體好不好;吃了什麼好東西等一些關心的話。她每次休假回來都要給我帶好吃的和禮物,還跟我上街買新衣服,陪我到公園裡玩。

  有一次,媽媽知道我想要一個滑板,於是就在上海跟我買了一個回來。我當時欣喜若狂,就連睡覺都想抱着睡。好景不長,沒過多久我玩后就弄丟了。媽媽知道了很生氣的說:我從這麼遠跟你帶回來,以後不要在玩了。但在媽媽又一次休假時,媽媽又給我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滑板。從這些事中,我才知道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。

  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好好孝敬您!好好報答您的愛!

  荊州實驗小學三年級:周凡榮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