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細節,也許沒曾注意,而它極有可能改變你的一生!

  記得,那是一次考試,一次普通的單元測試,但它卻寧我得到一個刻骨銘心的道理。因為我認為單元測試的卷子沒必要仔細檢查,於是草草的看了一遍就交了上去。到了髮捲子的時候,一個個同學的成績被念來出來,我十分緊張,恨不得下一張就是我的。突然老師的眉頭緊鎖,低聲的念到:“xxx,78分。”我聽後立刻湧起來淚珠。

  我懷着沉重的心情度過了一節課,我並沒有聽老師講了什麼,心裡一直後悔當初怎麼沒有細心檢查。課後,老師找我談話,她告訴我錯的都是計算題,我心裡不禁顫抖了起來,計算題錯了22分。老師耐心的對我說:“做題不能光講究快,更要講究質量,像計算題這樣送分的題都錯,那怎麼考高分,在說不是作不成,而是馬虎而已……”我聽了一番話后,心裡感到十分愧疚,念像熟透了的紅蘋果。

  從此,無論什麼考試,我都細心做題,認真檢查。

  生活中的一個鏡頭,它使我從中受益匪淺,終身受用。

 重慶武隆縣實驗小學六年級:oo後de小伙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