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不要輕易說“不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要輕易說“不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不要輕易說“不” 

  今天,我看了一篇作文,這篇作文的題目是《不要輕易說“不”》,我看完這篇作文時,我感到萬分慚愧,覺得自己有時候遇到一件事就輕易說“不”,其實,這是非常不好的壞習慣,在我們做作業的時候,遇到一點難題就說“不”會做,有時候,自己不小心受到了,受了一點點傷,就說∶走“不”動了,等待這些事情。 

  有一次,我在書房看書,忽然,媽媽問我的文具盒在那裡,要支着筆寫幾個字,我匆匆忙忙說∶“我“不”知道,您自己去找吧!”這件事過後,我看了這篇《不要輕易說“不”》的文章,我茅塞頓開,明白了說“不”的嚴重後果,你如果摔倒了,就要堅強的站起來,不能說,我走‘不’動了,萬萬不可,一定要像白楊一樣要堅強,不軟弱,也不動搖,才不會讓瞧不起,永遠處在被人敬佩的位置上。如果是遇到難題就得細心請教老師、長輩或同學,不能輕易就說∶“我‘不’知道”或我‘不’會做這些話。如果是被別人打了,自己有理的時候,我們就可以和打你的人辯解,如果說“不”要去,算了。你就會經常被那些人打,因為他們知道你是一個膽小鬼,不敢反駁,這樣,你就會常被人欺負。 

  同學們,你們說∶“是嗎?”

您正在瀏覽: 不要輕易說“不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要輕易說“不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