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銀燭舞姬舞天下(二十六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銀燭舞姬舞天下(二十六)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銀燭舞姬舞天下(二十六) 標籤:十六歲作文 三十六計作文 十六歲了作文 十六歲的花季作文

銀燭舞姬舞天下(二十六) 

  畫上畫的是她夢中的場景,她看到這幅畫,她腦袋裡閃過了無數的畫面,夢中的片斷一點一點地被湊齊,柳如眉漸漸地記起了夢中的所有事情。 

  那女子曾對她說:“這舞名叫‘胡旋舞’,還記不記得你曾抽籤過,簽上寫的是‘褶袖紫帕拂希霞,半似青衣半如紗 ’那個女子解釋的一點也沒錯,胡旋舞舞出必亡天下,這就是‘銀燭舞姬舞天下,舞絕舞亡舞國沙’的意思,胡旋舞每隔十個輪迴會出現一次,在每一個輪迴里只有兩個人會跳,一個註定要毀滅一個王朝,一個註定要掌控一個王朝,但在這個過程中,每一環都套着辛酸,這就是那個女子為什麼不讓你和人比試舞蹈的原因。你要記住這些話啊!” 

  當時,女子說完就消失了,也就在這時,柳如眉醒了。 

  柳如眉猛地回過神來,“胡旋舞”柳如眉嘴裡喃喃自語。 

  身邊的蝶衣早就不耐煩了,誰知等了半天突然冒出了一句“胡旋舞”,這能不叫她奇怪嗎? 

  “到底是怎麼回事?”泠蝶衣着急地問。 

  柳如眉失神地答道:“沒什麼,這不關你的事!”說完就魂不守舍地走了。 

  泠蝶衣自知再問下去她也不會有什麼反應的,也就只好回去了。 

  凌香殿。 

  泠蝶衣自從穿越來后,就收藏了不少寶貝。 

  這天,她正在後花園裡賞薔薇,腦中還是在想那天比舞時發生的事,柳如眉的身份到底是什麼?為什麼在古代會發生這麼離奇的事? 

  正想時,一個人從天而降,正好掉在了薔薇叢里。 

  泠蝶衣第一反應不是救人而是十分心疼那些被這個怪物壓死的薔薇。 

  想到薔薇的悲慘命運時,蝶伊忍不住“哇”的一聲哭出來了。 

  薔薇叢里可都是刺啊!掉在薔薇叢里的人本來正揉着屁股,想要罵站在薔薇叢外的女生,可是一聽那女生“哇”地一聲哭了便急忙轉頭哄到。 

  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,眼前的這個女生長得好可愛啊! 

  “乖啦!不哭了好不好?你看!我沒是的啊!不要哭得像奔喪一樣嘛!”那個男子笑着打趣兒道。 

  “什麼啦!人家並不是在哭你啦!你看,哪些可憐的花都被你壓死了啦!它們好可憐啊!你這個殺人兇手!”蝶伊抽咽地指着他屁股下面的薔薇叢委屈地說道。 

  那男子聽到這一句話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,這場面,好尷尬啊!

您正在瀏覽: 銀燭舞姬舞天下(二十六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銀燭舞姬舞天下(二十六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