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銀燭舞姬舞天下(八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銀燭舞姬舞天下(八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銀燭舞姬舞天下(八) 

  便轉身準備往回走了,卻不料,被柳如眉叫住了,他停下腳步,轉頭微笑地看着她向自己跑來,以為是她接受了,便又伸手想要攔住柳如眉的腰,卻又遭到迴避,他無奈地搖了搖頭,便任由柳如眉把他拉到亭子里,正當他陶醉在美人的那手臂的芳香中時,卻又不料柳如眉突然鬆手了,他一個中心不穩,差點沒有風度地和地面來個Kiss,幸好他即時抓住了柱子,才避免了這場意外。 

  七王爺站起身,拍了拍自己身上的土,又恢復了以前的那種無所謂的神情,有趣地看着柳如眉,他要看看她到底在賣什麼關子。 

  柳如眉背對着他,抬頭向天空望了望,深深地嘆了口氣,隨即轉身,眼睛直對着七王爺的雙眸,她緩緩地說到:“七王爺,對不起,我不能嫁給你,因為┅┅”她頓了頓,繼續說道,“我愛的不是你,我不想和一個我不愛的男子共渡一生,這對我不公平,也同樣對你不公平,放手好不好,我想擁有自己去追求真愛的權利,你要是真的愛我,就給我自由!” 

  玖軒渾身已經開始發抖,他好像隨時都會倒下,柳如眉的每一個字,都像針一樣,深深的扎在了他的心裡,是柳如眉親手用小刀,把他的心一片一片地割下,扔到了地獄。 

  玖軒緩了緩,手扶着柱子,彷彿現在柱子是他唯一的支柱,他閉了閉眼,聲音微弱地說:“不要,我不要把你讓給別人,我哪裡做得不好嗎?你告訴我,我一定改。你想要什麼?你告訴我,我也會給你你想要的一切,只求你不要離開我!”說話的聲音中,滿是懇求,平常的傲慢,此刻早已被柳如眉的冷漠而消融。 

  “哼!”柳如眉冷笑道,“給我想要的一切?你能給我我想要的天下嗎?” 

  玖軒怔住了,原來,初次見到柳如眉時她眼睛里的那種高傲,的確是想要母儀天下的目的,他沒有看錯。此時的柳如眉對於他來說,好陌生,以前的溫柔嫻熟被取締的則是過分的高傲,還有滿臉的不屑。 

  他知道,她愛的是皇上。 

  可是,他不甘心,他不甘心把自己最深愛的女人讓給他的皇兄。

您正在瀏覽: 銀燭舞姬舞天下(八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銀燭舞姬舞天下(八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