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銀燭舞姬舞天下(二十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銀燭舞姬舞天下(二十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銀燭舞姬舞天下(二十) 

  她根本就不記得自己是怎樣睡着的,只覺得眼皮一松,立刻就睡著了。 

  夢中的場景十分特別,似夢又似現實,只記得夢中一片雪白,眼前是一片紅梅林,一個女子在林中舞蹈,那女子的面容看不清楚,可從她的身段穿着看起來,也是一個年輕艷美的女子,她正泰哦着的那個舞蹈卻有着某種似曾相識的感覺,但柳如眉不得不承認:世上絕對沒有比這還要驚艷的舞蹈了!每一個舞步都揪人心魄,彷彿容納了世間所有的耀眼,她的舞蹈高貴而古典,有種朦朧的感覺,又有種讓人一看就不想醒來,就想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,讓人一直看着她跳舞就足以,那舞曲,便是《蝴蝶姬》┅┅ 

  夢醒了,柳如眉揉揉惺忪的睡眼,回想着夢中的場景,舞蹈她都清清楚楚的記得,每一個舞步,每一個動作她都清清楚楚地記得,她還記得夢中的那首舞曲名叫《蝴蝶姬》,只是,除了這些外,她什麼都不記得了,不記得了那女子的面容。不記得那女子對她說過什麼話,但是她又有種印象告訴自己:那句話對自己很重要,可是怎麼都想不起來了。 

  她一個人在房間里起舞,練習着夢中的舞步,她似乎覺得自己忘了些什麼,卻又想不起來,算了,還是練習舞蹈重要,只要學會了這種舞蹈,明天一定會一舞驚艷四座的! 

  此刻的遺孀也在房中練着舞步,這場比賽她信心十足,因為她從小時后就開始練着同一種舞蹈,就等着有一天可以一舞驚天下。 

  而胡姬坐在自己的房間里,那是一個比任何宮殿都要輝煌的院落,皇上賜名為:“藏嬌閣”並答應她明天給她一個封號,她信心滿滿地準備歇息了,因為從小到大,她從來都沒有輸過,而且她不會輸,她也永遠不能輸! 

  而沒有人會知道,在明日的這場舞蹈中,又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銀燭舞姬舞天下(二十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銀燭舞姬舞天下(二十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