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銀燭舞姬舞天下(二十二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銀燭舞姬舞天下(二十二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銀燭舞姬舞天下(二十二) 

  胡姬的舞蹈結束了,所有人不得不承認這場舞蹈太迷人了,只有柳如眉不這樣想,因為這場舞蹈沒有她夢中得那樣勾魂。 

  皇上拍手叫好,並提醒遺孀和柳如眉該她們上場了。 

  正當柳如眉和遺孀爭吵決定誰先跳時,胡姬開口說話了:“不如你們一起跳吧,這樣才能比較出誰跳得好,你說呢陛下?”胡姬柔聲說道。 

  皇上一聽胡姬都發話了,就趕忙同意了。 

  柳如眉看到胡姬的眼裡有一種在看好戲的神情,不禁怒氣更大了。 

  七王爺走過來,拍拍柳如眉的肩膀,低聲說:“快選曲目吧,加油!”柳如眉瞪他了一眼。 

  “我選曲目《蝴蝶姬》。”兩個聲音同時響起。 

  什麼?她也選《蝴蝶姬》?這是怎麼回事?遺孀心裡想到。 

  皇上趕忙說:“就用《蝴蝶姬》好了這剛好就不存在曲目混亂的情況了!” 

  她們聽皇上這麼說,就不再爭吵了。 

  一曲《蝴蝶姬》響起,每個人都睜大了眼睛看着她們跳着同一種舞步,同一種勾魂,每個人都專註的是她們的舞蹈,而胡姬卻詫異地盯着遺孀的手臂,遺孀的手臂上正和柳如眉有着一樣的王冠胎記,而且比柳如眉的顏色要深很多,可胡姬清清楚楚地記得,遺孀小時候手臂上絕對沒有這個胎記,這是怎麼回事? 

  而且胡姬還發現柳如眉的身上發著淡淡的紫光,大部分的光都來自她脖子下面的蝴蝶印記,這個印記她好像在哪裡見過。 

  不過胡姬不得不承認,這場比舞她輸了,她輸給了柳如眉和遺孀。 

  正當舞蹈跳到最高潮時,忽然,柳如眉身上發出了非常強烈的金光,這道金光包圍了柳如眉和遺孀,所有人都看不清楚在這過程中都發生了些什麼,而胡姬卻看得清清楚楚,柳如眉身上的王冠胎記衝出了她的皮膚,在上空旋轉,是一個金色的王冠,慢慢地移到了遺孀的頭頂,徐徐地下降,落到了遺孀的手臂上,滿滿地融了進去。 

  此刻,柳如眉身上發著強烈的紫光,而遺孀身上發著強烈的金光,再加上勾魂的舞蹈,現場的每一個人都訝異地睜着眼睛,注視着她們。 

  直到舞曲終結,光芒消失。

您正在瀏覽: 銀燭舞姬舞天下(二十二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銀燭舞姬舞天下(二十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