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第一次懷揣上萬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懷揣上萬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日正在樓上玩耍,父親突然回來了,讓我陪他去趟銀行。

  我莫名其妙的下樓,本着出門不能邋遢,稍微打扮便坐上了父親的摩的。父親把一個錢包塞在我手上,說是等下去取錢用的。一路上,我都在好奇,父親突然叫我也去銀行幹什麼呢?這麼大的錢包,父親到底要取多少錢啊?取這麼多錢幹什麼呢?心裡一直納悶,但也沒有問出口,因為了解父親的性格,這麼幼稚的問題是不會理睬的,即使理睬了也是一句話:“大人的事,小孩子別多管閑事。”

  到了銀行,父親把我也帶進去了。我看到父親取了很多現金,應該上萬了,厚厚的一摞。將現金全部裝在了那個大大的錢包裡面,又立馬領着我出門了。父親等我做好后,把那個錢包拿給了我,讓我好好的拿着。我小心翼翼的接過了父親手裡的錢包,握得緊緊的,生怕它一不小心掉去了。

  生平還是第一次懷揣上萬,即使坐在父親的後座,也會忍不住的擔心起來。一會兒在想,萬一掉下去,又正好散了,那滿天都是錢怎麼辦啊?一會兒又想,若是半路遇到了一個攔路打劫的,我是要錢還是要命啊?一會兒竟然想到了到家后要放在哪裡呢?胡思亂想的,不知不覺就到家了。

  剛剛幻想的一切都沒有出現,錢安然的躺在父親手裡,立馬被父親轉交給了小舅的母親。原來,這錢是小舅托父親取出來還賬的,好吧,第一次懷揣上萬的人,難免會胡思亂想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懷揣上萬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懷揣上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