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議規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議規則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紅綠燈,太平凡了,幾乎人人都見過。可現在科技發達了,時代進步了,人們的膽子也越來越大了。

  你不見,每天早上,人們的時間都很緊張,人人都在趕時間,邁大步。有一次,我親眼見一輛紅色的小轎車,在黃燈閃爍的時候“嗖”的一聲飛馳而過,到邊的行人都看呆了,真是爭分奪秒啊!規則不在!

  還有一個行人在走路時戴耳機聽音樂,無視紅綠燈的存在,以致被一輛疾速行駛的大卡車給撞上了高空,摔成了殘疾,可惜了她花樣的年華!

  人們在白天過街時,絕大多數人對交通規則還算是比較老實地遵守,可很多人一到了晚上就變得無法無天,只管亂闖,以為夜色能掩蓋一切,那就大錯特錯了。別忘了還有監控錄像呢。

  要說規則意識,德國人可算是最認真的,我們簡直是沒法子比,和人家差着十萬八千里呢。有一次,一個在德國的中國人想去理髮,卻走進了車站的理髮店,理髮的人卻堅持有車票才能理。中國人趕緊去買來一張站台票,理髮師看了之後說,如果你是為了理髮才買的票,我也不會給你理髮,中國人啞口無言,對德國人的遵守規則佩服至極!

  還有幾個在德國留學的人,為德國人製造一次考驗。他們在本屬於男士的電話亭寫上了“女士”二字,而德國人則在男士電話亭前排起了長龍,任由“女士”電話亭空閑着。

  規則就是規則,你遵守了它,把它放在眼裡,那麼它也會回報給你一個秩序井然的世界!

您正在瀏覽: 小議規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議規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