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棵小小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棵小小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棵小小樹 

  我是一棵樹,一棵被克隆出來的小小樹。你肯定想不到,我是由三個“樹爸爸”和一個“人媽媽”的細胞克隆出來的。我具有梨樹的外形,桃樹的果實,樟樹的驅蟲能力,還有人的思想和感情。 

  我的名字叫“思想樹”,今年已經10歲了,聽科學家說,我至少可以活上千年。 

  我誕生的過程很複雜:科學家叔叔先把梨樹的細胞提取出來,並把它的細胞核取出來,然後加入樟樹和桃樹各一半的細胞核,再把人的思想和感情神經嵌在細胞質里,最後把這個特殊的細胞植入梨樹的種子里。我在實驗室的園地里由科學家培育了兩年就破土發芽了。10歲的我,已經是一棵小小樹了。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:我還有再生能力,即使人們砍掉了我的“身體”,我還是可以再生的。我有着人類的思想和感情。誰要是坐在我的身下讀書、學習,我會用我的氣味讓他神清氣爽,讓他有茅塞頓開、恍然大悟的喜悅;要是誰坐在我的身下納涼、交談,我還會輕輕擺動樹冠,給他們帶來無數清涼的感覺。 

  我開出的花又大又香,是金黃色的,十分好看。我結出的果子又香又嫩其中的維生素很多,極富營養。 

  將來,科學家還會從我身上提取出細胞,大量培育我的子孫,到時候,我就“子孫滿堂”了。我想,我的子孫在沙漠上,荒野,田地邊都生根發芽,開花結果,該是多好的事呀!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棵小小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棵小小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