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片小小的樹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片小小的樹葉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,百花爭艷,鳥魚花香。我從大樹媽媽的懷抱中鑽出身子,伸伸懶腰,向大地問好!好奇地看着周圍的大千世界。我看到了芬芳的花朵,聽到了唧唧喳喳的鳥叫聲,我陶醉了。“沙沙沙”下雨了,春雨姐姐用細細的雨絲愛撫着我、滋潤着我。太陽公公出來了,他用和煦的陽光照耀着我、溫暖着我。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一起爭先恐後地茁壯成長。 

  夏天,枝繁葉茂,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齊心協力撐開了綠色的大傘,給人們送來了一片綠蔭。烈日當頭,農民伯伯累了,可以坐在我們下邊乘會兒涼,喝口水休息一下;小孩子們踢足球踢得汗流浹背,就可以坐在我們下面養精蓄銳以備再戰。知了在樹上“知了,知了”的唱歌,在它們的帶動下,許多動物也都唱起了歌,組成了一首悅耳、動聽的夏日交響曲。到了晚上,一家人可以在我們下面下下棋、談談心,爸爸媽媽給孩子講故事……我們最大的貢獻就是吸收二氧化碳,給人們提供充足的氧氣。 

  秋天,秋高氣爽。我老了,脫下了綠色的衣服,穿上了黃色的衣服。一陣秋風吹過,我離開了大樹媽媽,四處漂泊,在天空中,我與小鳥載歌載舞,好不快活!我高興極了,低着頭往下看,金黃色的稻田、清澈的河流……構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。突然,我看見一隻小螞蟻在河裡拚命地掙扎。我急忙衝下去,小螞蟻終於看到了我,辛苦地爬了上來,我成功的幫它渡過了河。我落在螞蟻巢旁邊給螞蟻當房子;我落到了田間給螞蚱當棉被;我落在樹上給小螳螂當搖籃…… 

  冬天到了,我的身子被埋在了土裡,投入了大地母親的懷抱。我腐爛以後變成養料輸送給大樹媽媽,讓她長出更多像我一樣的葉子。就在變成養料的同時,我的生命結束了。 

  我的生命雖然很短暫,但是我覺得我活得很有意義很精彩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片小小的樹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片小小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