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有一雙小小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一雙小小手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雙小小手

 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關銘昊

  我有一雙小小手,一隻左來一隻右,它們幾乎長得一模一樣,像雙胞胎兄弟一樣,我可喜歡它們啦!

  瞧,我的小手又為我做起事來了!它在幹什麼呢?哦,它在為我寫作業呢!只見它一會兒做豎式,一會兒忙着驗算,忙得不可開交。寫完作業之後,媽媽讓我洗手洗臉,於是,我小心地拿起水壺,往水盆里倒水,然後,我就開始洗臉了。洗完后,我一摸臉,又白又嫩,這都是手的功勞啊!

  除了我說的這幾樣之外,它還能彈琴呢!我的十個手指在琴上舞蹈,是多麼的優雅呀!它還能掃地,洗衣服、燒水等等。

  它們不但能為我做事,還能為別人做事呢!有一次,我看見一位盲人在過馬路,眼看就要滑倒了,這時,我跑了過去,撫着盲人過了馬路,那位盲人還誇我是好孩子。還有一次,媽媽在給我洗衣服,我說:“媽,自己的事自己做,我洗吧!”還沒等媽媽答應,我就搶過衣服來洗,洗完后,衣服很乾凈,這也是手的功勞呀!

  我非常喜愛這雙手,我一定要愛護它們,指甲長了為它們剪,冬天給它們塗上護手霜,出門戴上手套。我一定要好好保護它們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一雙小小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一雙小小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