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真的,我不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的,我不胖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也可以投稿:

  大家說,我,150厘米個,40公斤體重。胖嗎?我想不胖吧。書上也說正常,可我去為什麼屢屢受挫呢?胖啊……

  去買衣服成了我的一件傷心事,一進服裝店。就看中了一件毛衣,白底黃花,帶超短裙。十分可愛。可一看,哎,就細了一點。再大一號就好了,媽媽笑着開玩笑;‘把你摺疊一下可以塞進去哦!‘又說;‘再瘦一點吧!’我當場快氣暈了,所有人都看我。丟人啊!老媽估計看到我那要冒火的眼神。沒說了。可我是受了傷啊。

  買了一件超難看的衣服(只有這件塞得下我),去書店時碰上一個熟人。一句;‘吃什麼了。又胖了,該減肥了哦!’又一次吐血,傷自尊啊。老媽替我打圓場,可我那時幾乎氣得想把它吃了。我不胖啊!十分傷自尊的打通了姨媽家的電話,想得到一點安慰。可……‘你是該少吃一點了哦!’氣得我一下子把電話掛了。瘋狂的大叫着;‘我不胖!’

  來到書店,我瘋狂的找健康方面的書,可經過一番查找。健康啊!為什麼大家這麼說啊?書上說我不胖啊!經過一番思考我得出結論;因為我小時后太瘦了!那是幾乎沒肉。和現在……反差太大了。

  有時看鏡子中的我,看手,腳。有時候也覺得自己胖。要有自尊!哎……怎麼辦啊?看照片,以前的我,幾乎可以以‘弱不禁風’說。羨慕啊,跳繩吧!

  真的,請不要傷害我,我不胖啊!

你也可以投稿:

您正在瀏覽: 真的,我不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的,我不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