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發現謊言也美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謊言也美麗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早晨,露珠最美,像一顆顆璀璨的明珠;夜晚,月亮最美,像一個無暇的玉盤。但你相信嗎,謊言也美麗! 

  還記得《泰坦尼克號》這部電影嗎?男主角在千鈞一髮的時刻,為了讓女主角順利逃生,不得不騙她先坐上救生艇。看着心愛的人安全地遠去,他微笑着慢慢在冰冷的大海里永遠睡著了……這雖然是個謊言,但卻如音樂般的震撼人心,讓人領略謊言在愛的世界里如此美麗! 

  還記得《感動中國》人物中的田世國嗎?為了挽回奄奄一息的老母親的生命,他不惜為母親捐出一個腎。田世國知道一向愛子心切的老母親肯定不會同意,便動員全家人隱瞞母親——若是母親問起腎的來源,就說是一位不知名的好心人捐贈的。多麼讓人感動的謊言啊,這不正是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”的真實寫照嗎! 

  一直以來,謊言是欺騙,是醜陋的代表,但有人卻說,善意的謊言使世界變得更加多彩!善意的謊言是挫折時的鼓勵,是成功時的激勵,它包含了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和人與人之間的情愛。我也有過深深的體會—— 

  小時候的我體弱多病,可以說是在葯缸里泡大的。媽媽覺得吃太多的藥品會損害我的身體,便給我買了很多營養品。但奇怪的是,我吃的時候,媽媽不吃,總說:“我早就吃過了。”或者說:“這東西我不喜歡。”這樣的媽媽讓我很心疼,可是媽媽身體也是虛弱的。不久,終於讓我想到了一個妙計。一天中午,媽媽煮了豐盛的午餐。吃魚的時候,我皺起了眉頭,“媽媽,這魚太咸了。”媽媽驚訝地看着我,“會嗎?我明明沒放太多的鹽啊。”“真的真的,不信您嘗嘗。”媽媽半信半疑地夾起一塊魚肉,嘗了嘗,“不會啊。”“會啦會啦,您再試一塊。”……媽媽終於明白,她的乖女兒是想讓她多吃點魚呀!媽媽笑着看着我,眼裡充滿了晶瑩的淚珠,我看着媽媽,心裡不吃了蜜還甜! 

  這時候,我發現,謊言也美麗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謊言也美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謊言也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