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發現老師變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老師變了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的語文老師以前對我們很好,從來不捨得罰我們,可是最近,我發現老師變了,變得比以前狠了。 

  前幾天上語文課時,老師說,要是有人說話就加作業量。記得以前老師也說過,但一直沒加,所以同學們都沒有在意,認為老師只是嚇嚇我們,也就像以前那樣說說算了。不管同學們怎麼說,老師就一聲不響。老師是怎麼了?要是以前他早就告訴我們別說話了,今天怎麼沒管?下課了,出乎意料的是作業比平時多了一倍。“作業,把黃岡小狀元第七單元培優作業抄題做一遍,告訴你們,咱把醜話說在前面,明天我檢查,少一道題着,我狠狠窄你!”老師狠狠地說。 

  第二天早上來到學校后,老師讓我們收作業並且一道題一道題檢查,看誰差了就記下名來,而且老師還讓他們把差的補上后,再把第六單元培優作業抄一遍。一連好幾天都是這樣。 

  在這幾天里,我深深的感到:老師真的變了,變得比以前狠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老師變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老師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