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發現讀書是快樂的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讀書是快樂的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發現讀書是快樂的 

  有人說了:“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”,“書是人類的營養品”但是我發現“書是快樂的源泉”。 

  書是暴風雨後的彩虹,還給人們晴朗的天空。 

  書是沙漠中的綠洲,使人 

  看到希望。 

  書是清澈的泉水,給人以快樂和活力。 

  記得三年級時,兩本《格林童話》《安徒生童話》像兩隻小舟,把我帶向書的美妙世界。那時,我曾為賣火柴的小女孩悲慘的命運痛哭流涕;曾為白雪公主被救而欣喜萬分;曾為醜小鴨的命運憂心忡忡…… 

  後來,我長大一點時,媽媽又給我買了厚厚的《鄭淵潔童話》,我又迷上了鄭淵潔,我一直幻想着:和皮皮魯一起坐二踢腳上天;和舒克貝塔教朋友;和大灰狼羅克一起郊遊;和細菌老大一起征服世界;開着幻影號維護世界和平……真是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,又一股“龍捲風”《淘氣包馬小跳》又向我襲來,我不禁又迷上了:貪玩老爸,會變魔術的轟隆隆老師,其貌不揚的安琪兒,中隊長路曼曼,漂亮的夏林果,成語大王丁文濤……這些書讓我展開了想象的翅膀自由快樂的飛翔。 

  漸漸那些異域名著跳入我的眼帘:什麼《堂吉訶德》《魯賓遜漂流記》《神秘島》《金銀島》等等,他們為我打開了另一扇窗戶,精彩世界盡在眼前。 

 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男孩,雖然不像列寧,毛澤東那樣廢寢忘食的讀書,但我也曾為一本好書跑遍各個書店,為擁有一本好書如痴如醉。因此,書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,我發現,書是我最好的朋友,也是我快樂的源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讀書是快樂的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讀書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