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守護甜心(九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守護甜心(九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皇家花園裡發出了驚人的聲音:“什麼?要把薔薇換下來,化成亞瑟和亞夢,亞夢正,亞瑟副!”餌餌大叫,幾乎全下都聽見了。“是的。是理事長安排的。”“為什麼?我那做錯了?你們告訴我,我改!就不要把我給換下來嘛!”薔薇裝出可憐相,苦苦哀求唯世。“對不起,薔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理事長要換你,但我知道理事長這麼做肯定是有原因的。”唯世為難的回答薔薇的問題。“嗚嗚…~(>_<)…~”薔薇哭着跑了出去。亞瑟在操場上的草坪剛剛睡醒,站起來。薔薇正好撞到了亞瑟,“啪”只見薔薇正要撞到地上時亞瑟拉住了薔薇,薔薇勉強沒摔倒。“真是的,麻煩!”亞瑟冷冷的說。“對不起。”薔薇帶着微微哭腔說。“好了,反正我要找你。正好你來了那就聊聊吧!”亞瑟說。“誒?啊?哦…”薔薇很驚訝地回答。 

  {第九集完} 

下集預告:亞瑟和薔薇薔薇說了什麼?薔薇吃驚的嘴巴張得有一個雞蛋大。亞瑟到底知道什麼…… 

  盡請期待下一集。

您正在瀏覽: 守護甜心(九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守護甜心(九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