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守護甜心(4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守護甜心(4)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守護甜心 

雪儀,回歸心靈,雪散 

  誒!至少<<守護甜心>>這部動畫片里日奈森亞夢還有其他四個守護者陪着,而我呢?真想找個伴.遺夢在內心痛苦地呼喊着.在這同時,XZPT社裡正商量着該怎麼奪取胚胎.所謂"胚胎"就是能夠實現任何人的願望的東西.最後決定讓XZPT社長的兒子---藍凌飛去櫻飄小學讀書. 

  八點三十分.上課.羅老師帶着一位絕美男子進了教室,微笑着說:"他是我們班的新同學,藍凌飛.凌飛啊!你就去坐遺夢旁邊吧!"自從凌飛一進教室,遺夢就盯着他看.一身似雪的白衣,纖塵不染,一頭烏黑亮澤的長發隨意的散在腦後,挺挺的鼻樑,輪廓分明的淡粉色的唇,潭水般深邃的眼眸.才十二歲就這麼帥,長大不得了呀!在他來到座位前,遺夢及時收回了那色眯眯的眼神.哇!他也有守護甜心呢!呃......瀑汗!他的守護甜心像工藤新一耶!"遺夢,有壞蛋的氣息."這聲音好陌生.她悄悄向後勾了勾手.星陽,紫櫻到了她面前,遺夢問:"你們有對我說話嗎?"兩甜心互相望望,說:"沒有呀!""是我!我叫雪儀.是你第三個守護甜心.我學習非常非常Good!"全身都是白色,如雪般純凈(連頭髮也是)."你很單調!哦!你不是說什麼壞蛋嗎?"遺夢問."對了.那事我都忘了!變身吧!"雪儀說."這麼多人."遺夢看看四周,"你們找藍凌飛去."星陽只好叫藍凌飛變身.藍凌飛淡然的瞟了遺夢一眼,說;"天底下最厲害的人還需要別人嗎?真是垃圾."明知這是陷阱,遺夢還是跳了進去.在師生的注目禮下變身了."雪儀,回歸心靈,變身,雪散."遺夢說."請賜予我知識的力量,學習,快樂."困住了,”守護櫻,異能."凈化掉了. 

  回家,因為遺夢上課鬧事,被爸媽訓了一頓.悲慘啊! 

  未完待續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守護甜心(4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守護甜心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