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!《十萬個人什麼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!《十萬個人什麼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一次讀《十萬個為什麼》的時候,我回味無窮,趁着這次假期,我又去了書店,買了新版…… 

 總之,《十萬個為什麼》是一本很具有趣味性的書,每一篇文章都讓我明白一個小知識,讓我開拓視野,增長見識,它分為:“生活常識”,“動物世界”,“植物王國”,“人體奧秘”這四大版塊,讓人看了一目了然。 

 而讓我最感興趣的還是“生活常識”這一版塊,雖說是常識,但有很多我不知道的趣味知識,讓比較驕傲的我知道了人還要不斷學習。 

 而在”植物王國“一課中,又讓我了解了那些植物——我平時都不太去查有關植物類的問題,可這本書的趣味介紹法,讓我喜歡了植物!~ 

 還有動物,你知道打蛇為什麼要打七寸嗎?因為蛇的心臟就在它身長七寸的地方,心臟不動了,蛇自然就死了,這個知識是我從書中知道的. 

 《十萬個人什麼》就像磁鐵一般把我深深地吸引住,並然我沉浸在書的海洋中,最重要的是,它讓我立下決心,成為一個對世界有用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讀!《十萬個人什麼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!《十萬個人什麼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