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糖餅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糖餅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家鄉的糖餅 

  我愛我的家鄉,我愛家鄉的風景,我更愛我家鄉的糖餅。 

  “轉糖餅了!轉糖餅了!兩元一次!兩元一次!”我被這有力的聲音吸引過去了,走過去一看,真是轉糖餅的。 

  轉糖餅的老爺爺,滿臉慈祥。在老爺爺的身旁,放着一根木棍,木棍一端有稻草,稻草上還插着很多已經做好的糖餅,有雞、兔、蛇、蝴蝶當然還有最大的龍······ 

  老爺爺可能知道小朋友們的心思———喜歡看做糖餅的過程,看到這麼誘人的糖餅就會嘴饞,忍不住就會買,真佩服老爺爺的賺錢方式。只見老爺爺用勺子舀起一勺看上去很稠的紅糖,手腕傾斜,紅糖從勺子上面流了下來,老爺爺的手時而抖動時而畫圈忽上忽下,忽左忽右,勺子似筆在紙上輕盈的舞蹈不一會兒,一隻栩栩如生的龍就出現在我眼前了!好漂亮啊! 

  我看見那條閃閃發光的龍,龍頭上按着兩粒黑紅黑紅的紅豆,每一片鱗都精細極了,金黃的龍身體在陽光的照耀下更加誘人,彷彿散發著陣陣飄香。我那張饞嘴又怎能經得起誘惑呢?我摸摸口袋裡僅有的4元錢,牙一咬,手一緊,準備轉一次。 

  我付了錢,把箭頭對準龍,希望在這裡開始,在這裡停呀!我在心裡默默祈禱,深呼吸了一次。手一轉,開始了,我的心也像上樓梯一樣,越來越高,越來越快,我在心裡偷偷地喊:“龍!龍!龍! 龍!”可是天意就是不讓我如願以償,可竹籤就是不走了,沒辦法我只有拿了一個雞。 

  我不甘心,我還要轉,剛才只差一點點,這次用力一點,就是龍了。我又拿出僅有的兩元,付了錢,在心裡默默祈禱“龍!龍!龍!”手一轉,開始了,指針在迅速轉了兩圈后慢了下來,我的手心都出汗了,目不轉睛的盯着指針:兔子。蝴蝶。龍。 “就差一點!就一點,” 我急得直跺腳,快一點!快一點!可指針在雞那裡慢了下來但是還在爬還在走!,看了指針聽見我的鼓勵,它慢悠悠的停在雞的前面龍那裡了。 龍!!!我一蹦三尺高,開心得手舞足蹈,終於夢想成真得到那條想要的龍了! 

  我拿着那隻金光閃閃的金龍愛不釋手,心裡別提多開心了。我愛家鄉的糖餅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糖餅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糖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