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霧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家鄉的霧 

  我的家鄉在鄉村,在那有霧的天氣里,村莊里的景物就披上了一層面紗。 

  早晨剛起床,就看見到處迷迷離離,朦朦朧朧,似乎走進了童話般的世界。我在院子里玩耍,看見棗樹變得模糊不清。我伸手去摸,感覺濕漉漉的,原來是霧把它弄成這個樣子。霧像一個頑皮的孩子,她輕輕的撫摩着我的臉,感覺涼滋滋的。我伸手去抓它,“抓住啦!”我一看,他卻從我的指縫裡鑽了出去。我到了外面,外面的景色比院子里的還要每一前輩呢! 那一望無際的田野,有了霧的襯托,顯得更加遙遠;那一大片樹林,有了霧的襯托,顯得更加神秘;那條長長的路,有了霧的襯托,顯得沒有盡頭。 

  中午,霧散了,所有的景物生機勃勃,有的葉子上,還帶着霧留下的痕迹—露珠。 

  晚上睡覺了,我仍然想念霧中景。在夢中,我又和頑皮的霧孩子見面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