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的一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一天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美麗的家鄉,它坐落在呼倫貝爾大草原上,依山傍水,四季分明,讓人一看就知道這是我的家鄉,美麗富饒的牙克石。

  清晨,當第一縷陽光照在大地上的時候,家鄉勤勞的人們起來為城市打掃衛生了,路邊兩旁的青松衝著他們微笑。

  早上,小鳥早早的在學校門前等着我們,露水灑在了我們的臉上,同學和朋友打着招呼進了課堂。

  中午,溫和中帶着一些狂放的陽光給家鄉帶來了無限生機,汽車笛聲鳴着,好像在讓我們回家,各個商店,飯店都紅火的營業。

  下午,是美妙的,可以自由活動,漫步在家鄉的大街上,踩着家鄉腳下厚重的土地,想着自己那些小小的願望,無限愜意。

  晚上,家鄉的夜晚才是最熱鬧的,人們都出來大街上完全是一副燈火輝煌。

  這就是我的家鄉。

  六年級:天盈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一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