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溪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家鄉的小溪是我的故鄉一道美麗的風景。它春天生機勃勃,夏天風景怡人,秋天碩果累累,冬天冰天雪地。每當我回到家鄉,都要去看看家鄉的小溪。

  春天,我站在芳草茵茵的岸邊,遠眺碧波粼粼的溪水,一兩隻鴨子在水中歡快地游着,引得路人駐足觀望。偶爾,能看見一條鯉魚躍出水面,為小溪增添了生機。岸邊的垂柳發出了嫩芽,遠遠望去,好像一抹綠色把小溪包圍起來,微風吹來,枝條頻頻向路人招手。

  夏天,烈日炎炎,溪水顯得更綠了。我躺在草地上,看着天空的白雲,天空也好似更藍了。垂柳上的知了不停地歡叫着,彷彿在訴說小溪的美麗。大片的荷葉襯托着荷花,粉紅的荷花一塵不染。幾隻蜻蜓穿梭其間,它們偶爾在荷葉上小憩,真應了那句名詩“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頭”。

  秋天的小溪就更美了。草地此時變成了金黃色,溪邊的樹葉也變成了金黃,微風一吹,無數片葉子像蝴蝶一樣飛舞着,飛向深綠的溪水,變成了一葉葉小舟,順着河水駛向遠方……溪邊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,到處是碩果累累的景象。

  冬天大雪紛飛,小溪結冰了,一片白雪皚皚。本來安靜的小溪,一下子變得熱鬧非凡,到處都是孩子們滑冰、打雪仗、堆雪人的身影,溪兩岸充滿了笑聲。人們在這片冰天雪地里返璞歸真。

  ……

  家鄉小溪的美是我說不完,道不盡的。我愛家鄉的小溪,那是一個美麗的地方。

  小升初非常作文訓練營A班:梁宸

  指導老師:李老師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