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溪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有一條流水滔滔不絕的小溪,它四季美如畫。

  春天,小溪旁的竹林剛剛吐出嫩芽,看上去小小的,好像輕輕一掐就會流出汁來,嫩得我不敢去碰。小溪的水冰冰涼涼的,把手泡在裡面,似乎可以聞到春天的氣息,十分舒服。

  夏天,小溪旁的野花引人注目,像磁鐵一般,將我的目光吸引過去,花兒有的開得很大很圓,顏色單一,有的開得較小,但顏色十分艷麗;有的花兒莖比較短,便使勁伸長脖子,想讓自己更高,有的莖較長,便高傲地舉着頭,想辦法吸收到更多的陽光;有的……

  一旁的蝴蝶們看着嬌媚可愛的野花,也不甘落後,飛到花兒的上面邁起了輕盈的舞姿,似乎要花兒看見它們蝴蝶那彩霞般的顏色和那青花瓷般的花紋;可愛的小蜜蜂們看見了,便找到了自己的“舞台”,跳起了八字舞,嘴中還不時地發出“嗡嗡”的叫聲,似乎在說:“怎麼樣?我們的八字物比你們的舞蹈更美吧!”“嘩啦嘩啦”小溪看着精彩的演出歡樂地鼓起着掌,水中的魚兒也不閑着,不時地發出“嘟嚕嘟嚕”的響聲為“演員”們伴奏。

  秋天,田野的麥穗成熟了。小溪波光粼粼,金黃的麥穗映照在小溪中,美麗的小溪頓時變成了金黃色的,乍一看,像金子做的,仔細一看,猶如金黃的水晶印上鵝卵石似的,讓人陶醉。而那股秋天的氣息也被小溪吸了進去,-掬一捧,品一口,那清涼可口的溪水就盛滿了我們心靈的酒杯,使人們沉浸在秋天的夢幻世界中……

  冬天,蒼翠的松樹顯得格外顯眼,它們為即將“冬眠”的小溪蓋上了一床綠色的大棉被,讓小溪的冬天更加溫暖。

  我愛家鄉小溪的一草一木,我愛家鄉小溪的春夏秋冬!

  豐澤區第八中心小學五年級一班 黃庄桐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