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的玉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玉河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家鄉的玉河

在我的老家,有一條日夜飄蕩的絲帶,它就是我們家鄉的“玉河”。

這是一條綠綠的小河。周圍是一片樹林,樹上有各種果子:蘋果、梨、杏……在水裡,有各種各樣的魚,有名的,沒名的,形態各異。一條條魚多像一個個花紋啊!還有許多不知名的水草,像一個個跳舞的精靈。三三兩兩的蜻蜓在岸邊飛來飛去,為美麗的玉河增添了許多了活力。水是那樣清,清得能看見河底的手頭。水又無比的綠,綠得像一塊玉石一樣。我想,這就是它叫玉河的原因吧!

春天的它,像一個剛剛蘇醒的小姑娘,帶着沉沉的睡意進入工作。

夏天,她從一位小姑娘變成了一位少女,熱情歡迎來河邊玩耍的每一位小朋友。

秋天,她像一位觀眾,欣賞着岸邊豐收的美景。

冬天,冬爺爺給她蓋上一層厚厚的冰被,美麗的玉河開始沉睡,等待新的一年。

如果你有空,一定要來哦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玉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玉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