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認識張韶涵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認識張韶涵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涵涵最近又出新專輯了,好高興啊。對於涵涵,我一直都很支持,一成不變。這估計是涵涵很乖,或者是,她像一個洋娃娃吧,反正,我很支持涵涵的......

  ——題記  

  歐若拉 這是涵涵的第二張專輯。這張專輯,涵涵費盡了心思,以一種任性俏皮遊戲的呢喃式語言,大膽唱出化解七年級生與媽媽關係的生活對話。涵涵的心思沒有白費,終於取得了銷量的顛峰。涵涵在新聞發布會上說到:“看到這個成績,我很開心,希望廣大的歌迷朋友能夠支持我!”話雖很簡短,我看了,心裡很開心,雖然我不能見到她,她跟我的距離很近,但是實際上的距離卻很遠很遠。涵涵的一舉一動都在媒體的視線之內,每當有涵涵的出現時,我很激動,因為,我永遠支持她。這估計是涵涵的那種精益求精的精神吸引着我吧。當這張專輯出的時候,我們班的同學都會唱《歐若拉》,一下課,滿教室的到處都是“歐若拉”。那時我們班是 張韶涵了。  

  潘多拉 隨着歐若拉那股熱流過去,迎來的是涵涵的另外一張新的專輯《潘多拉》出來了。因為我們這個城市小,所以那些新專輯總是在潮流過了以後才賣,我等了好久好久,終於盼來了涵涵的新專輯。聽着那甜美的聲音,看着那好看的MV,心裡很舒服,涵涵在我的心目中是最棒的,無論她不紅了,不出名了,甚至是不出專輯,或退出娛樂圈了,我永遠支持她。我們班有個同學,曾經是我的好朋友,她也一直支持涵涵,我們一起關注涵涵,一起支持涵涵,一起欣賞涵涵......我們的卧室里到處是涵涵的海報,只要是涵涵演的電視劇,我們都看,雖然看了好幾遍了,但是我們仍舊很喜歡看,就這樣,涵涵在我們的心目中,越來越高大了,越來越可愛了。

  夢裡花 “啊!涵涵的新專輯終於出來了”我不 由的發出感慨。的確,涵涵的專輯好慢啊,我等了好久才從Q群“愛涵一族”中得到的消息,聽了這個消息,我立刻去上網查看,果真,涵涵的新專輯《夢裡花》在新年之機出了。我立刻給那個同學打電話,當然拉,她激動的更是說不出話來,一會兒就聽見她跑到我家來了,我們便去文具店買海報,我想,這就是我們的共同愛好吧。涵涵的專輯里有11首的歌,都是很好聽的歌曲。聽說涵涵最近瘦了,我想,這可能是因為涵涵為了出新專輯費勁心思的原因吧。不管怎樣,我永遠支持涵涵!  聽同學們說,涵涵可能在2007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上出面,我們同學都懷疑這消息的真實性,但是,我相信,涵涵一定會在春晚中露面的!最後,引用涵涵的一句歌詞:“隱形的翅膀,讓夢永久比天長,留一個願望讓自己,想象......”我想,這就是涵涵內心最真實,最可愛,最美好的一個願望吧!

  PS:這是偶成為高級會員的第一篇文撒!寫的不怎麼樣,但還不是很差,呵呵,偶永遠的支持涵涵撒!希望大家也能支持涵涵,呵呵,也不望支持偶撒!

您正在瀏覽: 認識張韶涵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認識張韶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