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中秋夜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中秋夜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盼望已久的中秋節終於到了,我們全家與爺爺、奶奶、叔叔一家歡聚一堂,那氣氛別提多熱鬧了!

  自古以來,中秋節就是與春節齊名的中國主要節日之一,早在2006年5月20日,中秋節就被列入首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。

  都說十五的月亮圓又圓,今年的也不例外。我在奶奶家的院子里,仔細端詳着月亮姑娘。

  月亮姑娘身着樸素的白紗衣,像是個清純的公主,害羞地與我們打招呼。可能是因為賞月的人太多了,月亮姑娘有些不好意思,讓雲弟弟把她的臉遮住了,好一個調皮的月亮!過了一會,月亮姑娘推開雲弟弟,傲嬌地掛在天空中。哈哈,她變得更圓了,這回,她換了件黃色花紋的白紗裙,原來,月亮姑娘是去梳妝打扮了呀!她揚着頭,與我們交換着眼神,我多想去抱抱她!

  開飯了,餐桌上應有盡有,我們幾個孩子狼吞虎咽地搶着丸子,那丸子圓滾滾、胖乎乎的,還真像天上那位可愛的姑娘!吃完飯,我挑了幾個月餅,到院子裡邊聊邊吃。大家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,有說有笑的,十分溫馨。

  我們幾個孩子,則玩着小遊戲,亦或者放竄天猴等。天上都是奇妙無比的煙花,有的像綻放的花兒,預示着所有人富貴祥和;有的像一顆顆愛心,祝福每個人平安快樂;有的則像一個個圓球,代表每個家庭都幸福圓滿。

  在這個重要的節日里,我也要許下願望:希望所有人都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,永遠幸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中秋夜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中秋夜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