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昨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昨日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日昨日是不可言說的永恆,今日卻是風華正茂的年月,未來如何不可知,讓青春不再留下遺憾。——題記

  昨日我們身處懵懂年華,今日卻執手天涯,最遠不是明日,不是今日,卻是那難以回首的昨日,驀然回首,昨日的感動已漸漸消失,或許於我們而言,最好的不是活在過去,而是執手相忘於天涯。

  昨日的我們無憂無慮,今日卻甚多煩憂,或許永遠無法再回頭,如果說,那個你已漸行漸遠,卻始終不肯回頭看看——那個始終在原地傻傻等待的我,你已不會回頭,卻從不曾後悔過與你相遇......

  昨日我們親如姐妹,曾經的那份悸動已歸於平淡,歲月從你我身邊走過,悄悄帶走了那份執着......待時光苒舊,揮手告別昨天的你,未來還太長,我們無需擔憂,卻早已開始隱隱的傷感。

  時間太快,無奈追不上你的身影,帶到十年之後,你我形同陌路,你還是否會無私贈我溫暖?還是默默地走開,昨天太過於遙遠,它太美好的原因是因為我追加了太多華麗的片段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昨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昨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