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炒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炒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的一生中,應該有過許多的第一次,比如第一次沒有完成作業,第一次逃學……可我,卻永遠忘不了這第一次炒菜。

  那天媽媽說:“今天你來炒菜試試,好嗎?”母命難違,我二話不說滿口答應。我跑到煤氣灶旁邊“咔嚓”一聲,火着了。在媽媽的指導下,我先放了一些油,之後又放進去了一些姜,花椒,媽媽說:“把姜和花椒炸出味的時候再倒菜。”我想:“這麼難吃的東西也有香味?”過了一會兒,香味特別地濃,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我倒進去了土豆和辣椒,炒了起來。媽媽說:“這樣不對,應該是這樣。”說著便示範了一下。我點了點頭,表示明白。又炒了起來。不知怎麼的,手不聽使喚了,土豆和辣椒跟小孩子似的一個一個蹦出鍋來,為了掩蓋,我沒有讓媽媽知道。該放鹽了,因為我沒有經驗,所以一勺鹽全部放進去了,接着炒了一下,過一會又是放味精,又是放雞精,弄得我暈頭轉向,連個喘氣的機會都沒有。開飯了,我吃着自己做的飯菜美滋滋地笑了。

  這一次炒菜,不僅體會了勞動的快樂,還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炒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炒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