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炒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炒菜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 第一次炒菜

  有一次,媽媽出去了,沒人給我煮飯吃。怎麼辦呢?咦!老師不是說過,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嗎,不要讓媽媽操心嗎?好;今天,我就自學炒菜吧!

   媽媽是先把土豆切成片,把白菜切好,把花菜也切好。把一切都準備好了在開始做。而我卻是先把土豆切成片,放入盤裡。再把火打開,放一些油在鍋里,一會兒,我見油在冒煙,我便把土豆倒下去炒。過了一會,我突然想到:我還沒有切蔥呢?於是,我馬上切蔥,洗都沒有洗乾淨,等我把蔥切完時,鍋紅的像火球一樣。土豆成什麼樣了,我相信,不用我說,你們都知道土豆成什麼樣了吧!

   我趕緊把火關了,我又重新放油。我沒開火,剛把油放下去,油就已經糊了。等我把菜做好以後。飯又糊了,像黑色的螞蚱。

   還有一次,我想炒雞蛋吃。我把油放在鍋里,就把雞蛋的外殼剝掉,放在鍋里。哎呀!我想上廁所,我忙跑進廁所上廁所。完了以後,我再看看雞蛋,這時的雞蛋真讓我哭笑不得。雞蛋又圓又大,就像一個漢堡包,根本不是我想做的。

   通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:做什麼事都要專心致志,不能三心二意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炒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炒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