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炒菜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炒菜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是一個無聊的下午,我閑着沒事,便體會了一回炒菜的辛苦。

  我看看鬧鐘,不知不覺便到了五點多了。媽媽怎麼還沒回來啊!唉,算了。我自己炒菜吧。說干就干,我跑到廚房。打開冰箱門,只有雞蛋和白菜了。就來一個炒雞蛋和煮白菜吧!我找來一個碗,把雞蛋輕輕碰撞,然後一隻手拿着一半雞蛋殼,往兩邊輕輕一拽,雞蛋就打好了。然後是調雞蛋,用一隻筷子把雞蛋一次又一次的往上調,這樣做大約6分鐘雞蛋就調好了。然後把雞蛋到進鍋里,開火就好啦!我又去洗白菜了。把白菜洗好后回來關火,哎呀!雞蛋怎麼糊啦!唉,算了。還是把雞蛋鏟去碗里吧!我把水倒進鍋里,把火關到1400,把白菜撕成一片一片的,丟進鍋里。然後去泡米煮飯啦!嘻嘻,把米泡好就可以“請”進電飯煲里了!現在來看看白菜吧!恩,可以了。把白菜倒進大碗里就好了。現在就等米熟了。米熟后雖然很累,但吃的自己做的飯,再累,也值!

  煮飯真好玩啊!通過這次煮飯,我知道了媽媽的辛苦!

  五年級:李思文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炒菜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炒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