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記第一次炒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第一次炒菜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六,因為媽媽中午要加班,爸爸又出差了,我只好一個人在家裡。我玩了一會兒,覺得肚子餓了,我又看了一會兒書,我的肚子又在唱“空城計”了,我只好自己去炒菜了,真倒霉。

  我繫上大圍裙,開始行動。從冰箱里拿出一個雞蛋、一個西紅柿。然後把雞蛋打在碗里,放點鹽后,用筷子攪拌;用刀把洗凈的西紅柿切成片。再把煤氣灶打燃,把鍋放在上面。我提起調合油,喲,可真重呀。我剛到進一點油,頓時,油就像瘋了似的往外跳,整個廚房“噼里啪啦”,我趕緊躲開,不然我的臉蛋就要開“花”了。原來,是我忘了把鍋里的水擦乾淨,真是嚇了我一跳。把蛋倒進去,突然,蛋變成了一朵黃色的“花”,美麗極了。炒幾遍后,差不多炒熟了,就把蛋裝進盤子里,又把西紅柿倒進鍋里炒幾下,再混合著炒幾遍,就可以裝進盤裡,上桌了,真香啊!

  我端着飯,夾了點西紅柿炒雞蛋吃,嗯,好吃,真是色香味俱全。吃着吃着,我的心裡美滋滋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第一次炒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第一次炒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