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今春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今春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風吹過我的臉,溫柔的,我知道,現在已經是春天了。我捏着那柔軟的布娃娃,傻傻的哭了。懷念着她的笑、她的愛、她的悲傷、她的……一切一切。我在想,那愛,到底是什麼?或許它是猜不透的吧,可我只想知道,她愛我。 

  在去年的春天,我心愛的布娃娃小熊破了。我哭着跑遍了這裡的每一家商店,終於找到最後一個像這樣的小熊。 

  “小姐,我要了。”我指着那個小熊。 

  小姐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說:“對不起,這個已經被包了。”我聽到了我不想聽到的話,垂頭喪氣地走了。 

  下雨了,雨打在我的臉上,冰涼的。我低下頭,向家的路走回。 

  “啊!”我感覺到的撞到了一個女生,她坐在地上,捂着自己的腳。 

  “對不起,對不起!”我連忙道歉,想把她扶起,可她擺擺手拒絕了,我只好回家了。 

  這幾天,我多了一個新鄰居。那天下午,我想出去買一些過年的東西。剛下樓,就看見一個有點熟悉的女生。噢,對了,她就是那天被我撞到的女生,也是前幾天剛搬來的新鄰居。我終於認出來了。 

  ——她要幹嘛?想讓我賠錢?不就撞一下而已,說聲對不起不就行了嗎,還特意住在我旁邊。 

  我心裡產生了對她不滿的思想。沒想到她竟然對我說:“您好,可以交個朋友嗎?我叫覃晴。”我呆了一下,她看見我這樣,接著說:“不用擔心,我只是想交個朋友,可以嗎?”我看出她的真誠,點點頭答應了。從此以後,我們成了最親密,就是最要好的朋友。 

  一天,我收到了一封信,信中大概是說: 

  朋友,你好。你知道嗎,在我心裏面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。其實我的腳有……還是不說了,沒有多少人願意和我叫朋友。唉,總之我來這裡是治療的,現在又要去別的地方治療。我不會忘記你的,但我希望你也不要忘記我,我會回來的,會和你一起玩,在次度過像這個寒假的快樂時光。我不會責怪你那天撞了我,如果那天你沒有撞上我,或許我還不會認識到你這樣的好朋友呢。你也不要責怪我沒有和你說我的腳,我只是想多交一個朋友,等我,好么? 

  ——覃晴 

  我不知道愛是什麼,但我知道我愛她。覃晴,我會等你的。——難忘今春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今春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今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