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活中的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中的春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,是四季之首。常常被人們視為存在着美好的代表,是呀,春天是幸福,然而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春天,但是必須要經過夏天烈日的暴晒,秋天豐收的辛苦,冬天的嚴寒。 

  醜小鴨忍受着別人的冷嘲熱諷,艱難的走過了難熬的夏秋冬,終於等到了它的春天,要走到春天是要考堅持不懈的。但是我們的生活之中又常常存在着一些小小的春天,當可愛的孩子們考試得了一個漂漂亮亮的100分,得意春風的他揚起了嘴角,父母會心的笑了;當在月圓的時候,一家人也能歡聚一堂其樂融融地吃一頓飯;當一個年過七旬的老人在自己生日那天,以外地受到一份驚喜,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情呀!這些都是我們生活中的小春天。百分之五十的信心加上百分之五十的勇氣就一定能走到終點,有的只差自己那美好的春天一步之遙,往往就是那一瞬間那一堵高牆,會改變人的一生。 

  真正的春天來到了,奼紫嫣紅,所有的鳥兒正在枝頭為我們獻出她那婉轉的聲音,成千上萬的鮮花都在微笑着為我們盛開。一年之計在於春,新的一年開始了,人人都為自己樹立了新的目標,都在為自己的目標奮鬥着。春雨滋潤着大地,春風輕撫着我們的臉龐,愜意極了。一個春天就這樣過去了,大家又開始了忙碌,希望下一個春天能更加美麗。 

  閉上眼睛,靜靜地聆聽,聽,是人們在為自己勝利的春天慶祝着,幾條雨絲隨風飄到我們臉上,是的,是春天來了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中的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