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書,生命中的樂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,生命中的樂趣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讀書,生命中的樂趣 

  讀書,想必這兩個字大家都陌生吧!這兩個字讀起來雖然平淡,可其中卻包含着不平凡的意義。小時后的我,整天度的就是一些無聊的小人書。如今的我已經高年級了,在我選購書時,看的都是些小說、科學類書了。在閱覽大量書籍后的我,感覺層次也提高了,從中我最喜歡並敬佩的人物也數不勝數,而他-這個普通的名字,他所經過的事情讓無法難忘。 

  他從小就家境貧寒,直到長大後來了一位名叫“船長”的人,他的人生從此改變。他的命運無情的與海盜受到牽連。在與李大夫和鄉坤的等人的幫助下,他們一張關於金銀島的藏寶圖,隨後在與眾多海盜的搏鬥下,他們經歷了千辛萬苦來到了“金銀島”尋到了寶藏,從此他破解了命運中的障礙,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。“他”是誰,這個他就是英國作家羅伯特•路易斯•史蒂文森著寫的名著《金銀島》當中的主人翁吉姆•霍金斯,他那種不屈不撓堅強應用的精神十分值得我學習。 

  自從讀了那本書後,我做事的風範也有了很大的改變。 

  記得幾天前,我在家裡做數學作業,遇到一道十分難得數學題,想了很久也沒有想出來,當我想放棄它時,我想到了霍金斯,知道了一定要堅持努力,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也成功地做出這道題了,書對於我們的生活真的有很大的幫助。閱讀的收穫就是那麼好。 

  朋友,讀書吧,只要用心專研書中的內容,體會書中的每一詞每一句,你一定會得到不一樣的收穫,成為最終的贏家。有閱讀的生命就是精彩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,生命中的樂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,生命中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