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讀書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當夜深人靜、皓月當空、萬籟俱寂的時候,那涼爽的風兒正撫摸着大地,我的眼睛如同天上的繁星一般眨着,任憑我在書的王國里遨遊,沉浸在書的世界里…… 

  難忘與書走過的那美好時光,有過悲傷的淚水,也有過會心的微笑,更有過美好的願望。書像我最親密的朋友,在我迷惑時給我指點迷津;又像我的家人,在我失落傷悲時安慰我幼小的心靈;更像我的良師,在我困惑時給我解惑。 

  曾年幼時我在書中結識了善良而美麗的白雪公主,從此被書迷住了,揣着好奇心走進了神秘而有趣的童話世界,在童話王國里自由自在的暢遊,分享童話帶給我的喜與悲。 

  光陰似箭、日月如梭,現在的我已告別那神秘有趣的童話世界,踏入神秘高雅的文學殿堂: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讓我得到頑強的意志力;《西遊記》讓我為古人的想像力感到驕傲;《伊索寓言》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。這些書籍把人帶進多姿多彩的的世界。如大文學家魯迅所說:書是營養麵包。書讓我獲得了營養,哺育了我的靈魂,讓我每天都充滿活力。 

  知識的種子已經在我心裡生要發芽:我如一條小魚在知識的海洋里歡快暢遊;我也是一片樹葉,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地飄蕩。 

  書就像一把打開知識大門的金鑰匙;是人類進步的階梯;是全世界的營養品。有了它給我指路,我成長的旅途才不會寂寞,才會充滿歡聲笑語。 

  書我愛你,我愛讀書|

  李玉蓮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