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你我同在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我同在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我同在一片藍天,你我同在一片沃土,你我同在一個地球。那麼,你能為我着想一下嗎?

  當我駕着時空飛船,穿過時空隧道,回到以前,來到鄉村,伴隨我的便是一聲聲驚嘆和讚歎了。雖然這裡沒有高樓大廈,沒有家電車輛,沒有水泥路道……但這裡有奇花異草,有新鮮空氣,有各種動物……儘管這些微不足道,但在現在,在城市,它們都變的異常珍貴。

  當我們閑暇的時候,都會出門走走,可是現在,我愈來愈不想出門了,這是為什麼呢?因為,我們城市被“破壞幫”給盯上了,人們卻不“反擊”!

  當我一出門,呼吸到的不是花兒的芬芳,也不是草兒的清香,而是渾濁且散發陣陣惡臭的空氣和漫天的風沙。我只好戴上口罩,疾步向前走,在人行道上,還有一些“毒氣彈”和“臭氣桶”撲面而來。請問,在漫天風沙和惡臭不斷的環境下你生活的下去嗎?

  看見了吧,這“破壞老大”的“臭氣風沙傾傾來”,不知又為多少人添了幾根白髮,老二的“高科技成新朋友”也不讓人省心呀!以前遊客數不勝數的中山公園現在的遊客已是寥寥無幾,大家都到哪裡去了?“不問不知道,一問下一跳”,原來,現在我國科技發達,製造出來許多高科技產品,大家都窩在家裡,玩電腦,看電視呢!那要用多少電呀?現在大家都提倡“節約·環保·綠色”可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幾個人呢?

  既然沒人陪我玩,就看會兒風景吧,緊接着,老三的“垃圾景色玩混搭”也“閃亮登場”了。原本生機勃勃的春色已被大大小小的垃圾“吞噬”了。瞧,挺拔的大樹上掛着好多“小風箏”——塑料袋,黃澄澄的迎春花叢中鑲嵌着几几多“小白花”——衛生紙,綠油油的草地上夾雜着一些“美味”——碎餅乾,人行道上鋪了“鵝卵石”——口香糖,就連座椅上還整齊的擺放着兩個一次性飲品杯!看到這些,你還有心思去賞景嗎?

  此時此刻,你的心是否在顫動?俗話說的好,“心動不如行動”。請記住:你我同在一片藍天,你我同在一片沃土,你我同在一個地球,做一個環保小公民吧!

  六年級:許馨元

您正在瀏覽: 你我同在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我同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