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綠色家園,你我共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色家園,你我共建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家是幸福的、溫馨的、充滿生機的。地球—神奇美麗的星系中一顆璀璨的掌上明珠,是我們唯一的家園。

  地球是我們人類的母親,她智慧無窮,創造了無數奇迹,孕育了美麗的地球村。她原本健康美麗:草原是她寬闊的胸懷,森林是她漂亮的外套,湖泊是她明亮的眼睛,山脊是她彎彎的眉毛。她是一位慈愛的媽媽,我們在這美麗、健康的家園裡快樂地生活,茁壯成長!可是現在,她陷入危機,日漸蒼老。我們的綠色家園遭到了侵害,受到了嚴重污染:空氣變得渾濁,天空不再蔚藍,天上飛的不再是自由的鳥兒,而是飄着塑料袋;河水不再清澈,裡面游得不再是魚兒,而是漂浮的垃圾;森林受到嚴重破壞,變成荒蕪人煙的沙漠······我為周圍環境惡化而感到痛心。我想:作為地球村的每一位主人,每一個少先隊員,如果再不重視對環境的保護,我們將會自取滅亡。

  同學們,我們的命運就掌握在自己手中,讓我們手牽手、心連心,共同行動起來吧!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,共同關注環境保護,共同保護我們的綠色家園! 珍愛生靈,熱愛大自然,讓地球村變成一個潔凈、清新、永遠年輕的藍色星球!

您正在瀏覽: 綠色家園,你我共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色家園,你我共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