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兩隻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隻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這天,小明玩遊戲累了一天,躺到床上就睡著了。他的兩隻手卻精神抖擻,好像在爭論着什麼。右手說:“我是最重要的。”左手說:“我才是最重要的呢!”右手說:“沒有我主人怎麼會讓遊戲里的人物活動?”左手說:“沒有我主人玩的遊戲怎麼會攻擊?”右手說:“你的攻擊不要也罷,打不起還逃不起?”左手說:“誰說打不起?”右手說::“就你?按得那麼慢!”左手氣憤地說:“哼!……”話還沒說完,小明動了一下,兩隻手馬上閉上嘴巴,過了一會,兩隻手也沒心情說了,就罵了起來。罵了一會兒,都累了就先睡覺了。 

  第二天,小明的媽媽讓小明倒一杯熱水,小明去了。到廚房后小明便用右手拿起水壺,用左手拿起壺蓋,正在這時,兩隻手不聽指揮了,水壺摔壞了,熱水濺到小明身上,小明疼的昏了過去。就這樣,小明住院了,他身上到處都是燙傷的痕迹。這天夜裡,兩隻手又說話了,左手說:“我們是不是太過分了?”右手說:“是呀!我們是有點過分了。”過了一會,兩隻手一起說:“我們要團結,我們來到人間就是為了幫助主人”說過,兩隻手一起笑了起來,笑聲很大,差點把小明吵醒,就馬上閉嘴。 

從此,兩隻手互相幫助,配合的很好,很默契。

您正在瀏覽: 兩隻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隻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