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兩隻手的戰爭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隻手的戰爭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兩隻手的戰爭 

 原來,左手和右手是一對非常非常好的兄弟。他們在一起快十二年了。每天每時每刻他們都很默契。每天早上起床后左手拿杯子右手拿牙刷,例行做第一件事,還有好多呢。比如吃飯左手端碗右手拿筷。還有打籃球時左手防人右手打球。最重要的那一定是寫作業了,左手弄着書本右手寫字。如果缺了哪一隻也不行。 

 可是一天小主人剛比完籃球賽,就爭論了起來。說:“你看我右手太好了,如果沒有它那可就慘了。你看上面的肌肉。這左手也太沒用了。”聽完后右手對左手說:“就是,你看看你好像真的一點用也沒有。就像樹枝一樣還給我們添麻煩,真是的!”左手氣憤地回答:“那好吧,我不幹了。我看你自己能幹好吧!” 

 之後的日子裡,不管做什麼左手都不管,有一次打籃球,打着打着左手就停下了。右手不管使用什麼樣的技巧,球始終不進籃筐。上廁所也麻煩啊,左邊右邊都用一隻手進行調整。寫作業吧,右手寫累了,還得翻書找資料,沒有左手的幫忙真是不合適。這時小主人發話了:“左手呀!沒有你的幫助是不行的。我知道你是最棒了。光右手的能力是有限的。聽完后左手對右手說:“看了吧沒有我你不行。但是沒有你我能行。”這時右手不服氣的說:“你自己也試試看。” 

後來左手也自己獨立了一段時間,也解決不了一些實際的困難,反而比右手還差。小主人知道了自己不應該偏向哪一邊,主動給左右手道了歉,左手、右手也知道了自己的高傲自大給小主人帶來的影響。雙方都知道了對方的重要性。在小主人的幫助下和好如初了。又成了無語不說的好兄弟。 

 為此左手右手的故事也就講完了。只有兩隻手共同合作達到目的才是最圓滿的。 

  指導老師:蘇洪波

您正在瀏覽: 兩隻手的戰爭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隻手的戰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