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?望星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?望星空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冬天的一個夜晚,我信步來到陽台上,寂靜的夜空繁星閃爍,我情不自禁地望着、望着,思緒又回到了幼年美好的時光:

  那也是一個夜晚,我獨自來到陽台上出神地望着閃耀的星空。緊跟在身後的爺爺見我如痴如醉,就指着遠處的夜空,給我講起了美麗動人的神話傳說??牛郎織女的故事。牛郎是凡人,織女是仙子,仙凡有別,但他們還是結為夫婦,觸犯天條,被罰每年農曆七月七日見一次面……爺爺還說,天上每顆星星都代表着每個人,如果那顆星星越亮,那這個人就越了不起。從那時起,星空在我幼小的心靈里成了一道最富誘惑力、最神奇的風景,有關星星的離奇古怪的故事,一直縈繞在我腦海,似乎有一種力量在吸引着我、推動着我。

  “轟轟、轟轟”的禮花聲把我的思緒又拉了回來。那不斷地射向天空的無數禮花彈,幾乎和星星混在一起,難以分辨,好像星星就是從那兒放飛上天的。

  星依舊閃爍,夜空依舊璀璨,我靜靜地望着,但怎麼也找不到絲毫當年的那種感覺。

您正在瀏覽: ?望星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?望星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