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——牟智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——牟智通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

  牟智通

  今天,我看見幾個大哥哥大姐姐,騎着自行車在馬路上飛快地行駛着,我很羨慕。於是我回到家讓媽媽也給我買自行車,在我的請求下媽媽終於同意了。

  明天早上,媽媽早早地起了床,給我買來了一輛自行車,我也起了床就看見了一輛自行車。我馬上要學,媽媽同意了。媽媽讓我先騎上自行車,再把手緊緊地把着車把,把腳放在腳蹬子上,最後雙腳用力一蹬,這就是騎自行車的方法了。我照媽媽的方法一步一步地做,果然自行車動了,一開始一會兒向東拐,一會兒向西拐,不過,過了一會兒都會向箭一樣筆直地前進。媽媽說:“你會騎自行車了!”我聽后很高興,高興得手舞足蹈,一下子把手鬆開了,我一下子摔倒在地。褲子破了個大窟窿,我們就回家了。

  雖然我的褲子破了一個大窟窿,但是我學會了自行車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——牟智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騎自行車——牟智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