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您在我心中最重要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您在我心中最重要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崇高的職業。從古至今,不知道有多少讚美老師的詩句。唐代詩人李商隱曾在詩中寫道: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。”法國作家培根也說過:“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。”人們也說:“教師也像園丁,把一株株‘鮮花’培育得鮮艷動人”

  我,也有這樣一位老師,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兼班主任——仲老師。

  四年級開始我就是仲老師的學生,我從來沒見過她發過火,打過人,在我心中仲老師就像我的媽媽,我以前經常生病請假,而且一請假就是幾個星期,每次病好了,返回學校是總會欠下好多作業,有的作業還不會,去問同學們么,他們都忘了,只好去問仲老師,她總會抽出時間教我作業。

  仲老師還是一個負責任的好老師。我們班有一個頑皮的同學——崔蘇暢,同學們和老師們都叫他小崔。小崔給仲老師惹了不少禍,還經常不寫作業。記得有一次小崔不肯寫作業,仲老師很生氣,就把小崔拉倒講台前,還跟同學借了一把圓規,嚇小崔說:“以後你不好好寫作業,出去惹禍,我就用這把圓規扎你的手。”當時小崔很害怕就哭了,但慶幸的是從那以後小崔就比以前好多了,成績從不及格升級到及格。這都是仲老師嚇出來的。

  仲老師,您為我們操碎了心,讓我真正體會到了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”的精神。您是一把金鑰匙,為我們打開知識的大門;您是一把掃帚,默默無聞地掃去我們心田上的灰塵……這就是我心中的仲老師,一個負責任的好老師。

  六年級:潘茜

您正在瀏覽: 您在我心中最重要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您在我心中最重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