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心中的奧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奧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到那時候各種膚色,各種種族,各個洲的人民都在北京相聚。人們見面首先是一句:“Hello”再以微笑回報對方。整個北京都被文明、微笑、友好的氣氛籠罩着。熱情的中國人都會說一口流利、純正的英語。無論大街小巷都不再有垃圾的身影,整個街道一塵不染。微笑總是掛在臉上,友好永遠在人們心中。 

  比褰場中,出充分的體現出了“文明”這個主題。籃球館裡面中國隊正在與伊朗隊一爭高下,分出雄雄,但隊員們都是本着“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”的原則十分友好、公平的竟爭。裁判對每一個人都很公平,這也是文明。跳水館中,中國隊一攬金牌,當第二名、第三名衷心向第一名祝賀時,也體現出文明。觀眾們不會因為各自崇拜的明星不同而發生爭執,甚至打架,這也是文明。 

  到那一天,會有許多人去當那義務自願者,為國際友人服務。不僅有義務自願者還有許多機器人提供不同的服務。有的機器人可以問路,當“路導”;有的可介紹神洲各地優美秀麗的景色,當“導遊”。這一切都是十分高科技。 

  “綠色奧運,人文奧運,科技奧運”這十二個字在北京舉辦的奧運會上充分表現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奧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