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心目中的太空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目中的太空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早就想去天空了,今天有一批派往火星的學員,聽說到太空去訓練。我也毫不猶豫的報名參加了,經過一系列的測試,我終於勝利拿到了這個令人夢寐以求的名額。 

  10月20日,我們坐上了“ 航空技術學院T--302”號航空飛機。這是我們學校最棒的飛機,也是我校第一個申請到專利號的航空飛機。 

  剛上飛機,大家十分緊張,特別是我,一進機艙手掌就出汗,腳也有些麻,坐上了座位才有些好轉。 

  飛機啟動了,我們激動萬分,紛紛向窗外張望。因為我是靠窗邊上坐的,所以我具有得天獨厚的條件。隨着飛機的飛速飛行,我發現一些高大的建築物,不一會兒就變成了“火柴盒”。 

  飛了大概十秒,飛機就進入了雲層。二十秒左右,飛機開始衝出大氣層,在衝出大氣層的五瞬間,一切的隨行物品都“飛”了起來,我的MP4也是如此,好不容易才抓住,但是還有些左右擺來擺去。 

  短暫的顛簸過後,機身穩定下來,廣播提示我們已進入太空,“哇,這就是人嚮往已久的太空呀!”窗外一切都 是黑乎乎的,不遠,幾顆人造衛星正在緩緩而行。在衛星旁邊,有一個托着尾巴的東西在飛,還沒等我反應過來,有同學就大喊:“是哈雷彗星!”正當我們沉浸在這神奇景色時,我發現了我們的地球—母親!原來在太空看地球是那麼美麗:七彩的地球在白雲的襯托下變得格外神秀。幾秒過後,地球已是個藍色的小珠子了。隨後我們和月球擦肩而過,皎潔的月球上彷彿嫦娥仙子正向我招手。 

  廣播忽然響起來:“各位同學們,現在飛機將從每小時410公里改為800公里,請大家系好另外一根安全帶。”說完,大家都繫上了另外一根安全帶。航天飛機的提速沒有讓我們有太大的震動感,“快看:那是什麼?”順着喊聲,我們發現七大行星出現在大家眼前,但是能看見的時間不長,幾乎30秒左右就離我們遠去。又經過了幾個小時的飛行,飛機到達了目地地----火星。乘務員發來了宇航服,當乘務員確認以後,艙間打開了,大家紛紛跳下飛機。從停機場出來,我們到了江西省航空技術學院火星總部。 

  火星總部非常大,總共約有8萬平方米左右,我本以為在太空會失重,但要科學家的鬼斧神功下,失重效應早已不負存在。水源也不再是問題了,科學家將在火星下的酸雨變成純凈水,想買日用品只要進入“百事通道”想去哪就去哪兒。首先,老師帶我們來到了生活區,將行李放在了宿舍,然後到了學習區,告訴我們每次不同學習任務的教室。之後老師又帶我們到實驗區和健身區,實驗區的實驗器材讓人目不暇接,有各種各樣的模型,標本等而盆健身區的運動器材同樣品種繁多.其中,學習區和生活區是最大的,這裡的樓梯都是像哈利波特里一樣,是會動的.床像一朵花一樣.每天醒來后都要到健身區做早操.這裡和安遠縣航空技術學院大同小異,沒什麼兩樣的. 

  因為我是學設計的,所以我的教室是在最右邊。這裡很大,只要輕輕地說話,迴音會持續很久。“上課。”“起立。”“老師,您好!” 

  在這培訓了一個月左右,我們就乘着飛機離開了火星.不過下次,我一定還會來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目中的太空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目中的太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