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好朋友叫做張達文,今年10歲,身材不胖不瘦,比我高一點,皮膚有點黑。他的頭髮烏黑髮亮,臉是橢圓形的,眼睛小小的,單眼皮,笑起來的眼睛就像彎彎的月兒,天天帶着一副眼鏡,像一個非常有學問的人。他和我是同桌,也和我是一對“歡喜冤家”。 

  我們倆每天下課都玩“橡皮大戰”。遊戲規則是:每個人拿出自己的橡皮,在桌子上來彈,被彈出就算輸。 

  我們開始“戰鬥”,我拿我的“惡魔鬥士”和他一決高下。張達文呢?也不甘示弱,他拿出他的“非天行者”。有一次,張達文假裝看到了飛機,立刻叫到:“看,有一架飛機!”我東張西望,也沒看見飛機的半個蹤影,突然我的“惡魔鬥士”被打得落花流水,屁滾尿流。結果,我的“惡魔鬥士”就“犧牲”了。原來,我中了他的調虎離山之計。 

  我和同桌真是一對歡喜冤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