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愛的災區小朋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災區小朋友: 

  自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到現在已經過去半年多了,在這段時間裡,全國人民都在關注着災區的重建,我也通過電視新聞關注你們的生活和學習。 

  無情的大地震摧毀了你們的家園和學校,到處都是殘垣斷壁,到處都是妻離子散。雖然遠隔千山萬水,但是我們彼此的心是相通,我們都是炎黃子孫,時時為在地震中的同胞默哀,為在廢墟中的生存者祈禱。 

  但令人心慰的是從春節晚會上我看到了災區重建后的新面貌,在黨和政府的關懷下,統一規劃的新房一排排整齊排列,板房學校的上空飄揚着鮮艷的五星紅旗,估計不久你們又能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課了。在災區的人們的臉上又看到了久違的笑容。在全國人民和家人團聚的新春佳節,你們也和爸爸媽媽穿上節日盛裝,過着暖暖和和開開心心的節日。我還看到,有些因傷重還沒痊癒的小朋友,在醫院裡和醫院的叔叔阿姨一起過年也不寂寞,各地關心着他們的人們給他們送來各樣的禮物,溫暖着他們的心。 

  我們中華民族自古以來就有不屈服,不退縮,勇敢頑強的精神,希望你們擦乾眼淚,昂起頭,挺起胸,堅強起來。正如溫總理指揮抗災時所說:“只要有一線希望,就絕不能放棄。” 

  親愛的小夥伴們,災難已經過去,但是你們肯定還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。有全國人民關心和支持着你們,還有什麼可怕的呢?讓我們手拉手,心連心 。如果今後有什麼困難可以寫信給我,你們放心,我一定會盡百分之百的力量幫助你們。 

  就此擱筆吧,祝你們一切平安! 

  你們的好朋友鄒昊峰 

  2009年1月29日

您正在瀏覽: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