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兩個時間的談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個時間的談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兩個時間的命運不同,有好有壞。

  你聽,“嘀嘀嘀嘀”兩個命運不同的時間親密的說起悄悄話來。

  一個時間的名字叫好,比較年輕,另一個時間的名字叫壞,歲數已經很大了。

  好對壞說:“你說我的眼光好不好,挑選的主人這麼愛惜我!你知道嗎?我的小主人一分鐘也不會放過我,她每天都爭分奪秒去學習、工作,一有時間就拉小提琴。我就是想沖她腳下潺潺流過也不可能,要知道,我的身體大多都讓她佔了。不過,我感到非常滿意,因為我可以在她身邊享受音樂的快樂,享受成功的喜悅,享受被人誇獎的感覺。我相信,如果她能夠更好的利用我,將來一定有偉大的成就!”壞似乎被好的話迷住了,他目瞪口呆的回想着自己的命運。直到好問他的命運時,他才說,我的命運沒你那麼好,我的主人一天到晚遊手好閒,一點也不懂得“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“的意義,虧他還讀過小學呢!看來我這輩子沒有指望了……”

  同學們,聽了這兩個時間的命運你覺得自己應做什麼時間的主人呢?千萬別讓時間流走,因為時間比人的生命、財富還要寶貴。讓我們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吧!

您正在瀏覽: 兩個時間的談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個時間的談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