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兩個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個我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在媽媽眼裡是兩面人,一面展現在學校,另一面展現在家裡。不相信的話,你就聽我講講吧! 

  在學校里,老師和同學們眼中,我是個文靜、乖巧、懂事、善良的女孩。盡自已所能去完成老師交代的任務。在班級里管好“財務”工作,默默地為班級服務着。 

  在家裡,家裡人對我的看法卻和老師、同學們的截然不同。他們認為我對待學習的態度不認真,不喜歡幫助家裡人做家務……一有事,爸爸媽媽要叫我幫忙時,我總會找理由推脫:“我作業沒寫完。”“我肚子疼。”“我要看書。”…… 

  在學校,我不是那種扭扭捏捏、嬌氣,連輕輕碰一下也會“哇哇”大哭的大小姐,而是屬於硬派女生一類。跌倒了,哼!有什麼大不了的,拍拍泥土爬起來唄;被別人開玩笑,哎!不就是一個小玩笑嘛,就一笑而過了;受了委屈,喲!不就是一點小事嗎?幹嗎哭哭啼啼的,過會兒解釋一下,問題不就OK了嗎! 

  在學校我是那樣的,回家到家裡又是另一回事了。 

  在家裡,我是一個嬌小姐,父母的掌上明珠。摔倒了,就馬上跑去找媽媽訴苦;被別人開玩笑了,“金豆豆”立刻掛滿了我的臉頰;受了委屈呢,就一聲不響地關上房門,躲在被窩裡大哭一頓,到最後還要媽媽來安慰我。我就是那些作文上所寫的“小公主”,平日里可算是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。 

  這就是兩個不同的我,我現在正在努力,讓學校的自已和家裡的自已成為一個真實的自已。

您正在瀏覽: 兩個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個我 暫無評論